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自治区经信委委属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自治区经信委委属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xjccpc发表时间: 2017-11-16 22:20:43浏览: 273


11月16日上午,自治区经信委委属联合党支部在经信委六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刘成德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面对神圣庄严的党旗,在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司马尉的带领下,重温92字入党誓词,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每一名党员是一种鞭策和激励,重温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作为党员,我们必须团结在党的周围,高举党的旗帜,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

在刘成德书记的组织下,全体支部党员全文学习了刊载在新疆日报和其它报刊的人民日报评论员发表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论至十论的学习文章。

        IMG_5393.JPG


学习中支部成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协会商会工作进行了座谈。部分行业协会商会的党员代表谈了个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认识。

刘书记在学习总结中讲到,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重要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牢牢把握“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支部成员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发挥党员作用,引导协会商会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创新,做到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