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简介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xjccpc作者: xjccpc发表时间: 2018-03-02 10:03:00浏览: 1696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 (会长单位)


公司重组改建以来,在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企业市场规模不断壮大,竞争实力显著增强,已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境内建立起一个以城市为中心,以国道为主线,南北呼应,城乡一体,统一规范的终端销售网络,库站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有效运行HSE、质量、内控和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立了完善的数质量管理机制,坚持依法诚信合规经营,全力保障成品油市场供应,主动参与抢险救灾,积极开展扶贫帮困,保持着良好的企业形象。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政治思想工作先进单位”“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开发建设新疆奖状”等多项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荣获安全先进单位。

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建立现代化一流营销企业,进一步巩固在新疆市场的主导地位。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天津北路西五巷99

邮编:830011

电话:09916600301

传真:09916600338

电子邮箱:xjxszjl@petro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