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哈尔滨天源石化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天源石化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新疆石油商会作者: xjccpi发表时间: 2019-08-26 11:39:04浏览: 576

哈尔滨天源石化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具有石油化工设计甲级资质、工程甲级咨询、石油化工工程总承包甲级资质、压力管道设计及施工等资质,是从事石化工程设计、储运工程技术产品开发、专有产品制造、工程施工及技术服务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经过近20多年发展,在油品储运领域信息化和自动化、油库和油气站新建改造、油气回收、火车大鹤管装车、储运工程隐患整改和环保项目等方面的创新设计、技术开发、产品研制、系统集成、技术服务,积累了丰富业绩和经验。主要业务涉及成品油库、加油加气站、火车大/小鹤管付油、火车油槽车洗槽、油气回收、汽车/火车化工品装车、炼化工程、生产自动化等十几个领域。

公司在加强专业化设计的同时,逐步建立起采用交钥匙方式的工程总承包管理体系,从工程设计、选型采购、安装调试、到售后服务实行全过程科学管理。以“为用户服务、使用户满意”为宗旨,采取工程技术开发与设计相结合,工程设计与施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工程设计专业化、工程技术产品化,使工程实现先进、可靠,适用、经济。

公司于 2001 年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 年被评为黑龙江省质量诚信企业,2006年获得黑龙江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074项工程设计被评为省级优秀设计,2008年承担了北京迎奥运油库及加油站油气回收设计及改造工程任务, 2009年承担了中国石油8000多座加油站站级管理系统设计任务,2009年承担了中国石油《加油站建设标准》(2010版)的编制,2010年承担了中国石油200多座油库管理信息系统改造的总承包工程,2011年开始为中国石油编制了《加油站施工标准》、《加油加气站设计标准》、《加油站汽车服务标准》、《撬装加油站设计标准》、《高速路服务区加油站设计标准》。

多年来,公司同中油新疆销售分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地区的各油库及加油大部分我公司负责设计,设计质量及服务得到了业主方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