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第五届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电视电话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第五届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电视电话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来源: 作者: xjccpc发表时间: 2016-10-25 10:55:00浏览: 241

    

   2016年10月24日,第五届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电视电话会议在南湖电信公司二楼召开。会议主会场设在乌鲁木齐,各地州市、县(市、区)设分会场。根据经信委协会办通知要求新疆石油商会指派专人参加了会议。为落实会议效果,参会人员每人领到一册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编写印发的《减轻企业负担政策汇编》。

  本手册采取了目录清单方式,汇编了收费减免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减负政策、财政扶持政策、金融融资扶持政策、创业就业和培训扶持政策、相关标准说明等七个方面共387条具体措施。

  电视电话会议上,国家财政部陈东浩司长、国家审计署赵喜林司长、中小企业发展中心苗长兴主任、经济和信息化部张峰总工程师在会议上讲话,重点解读了减轻企业负担有关政策和相关内容。电视电话会议对企业了解国家政策、了解惠企减负政策、维护企业权益、助力企业自身发展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IMG_4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