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新疆石油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

新疆石油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

来源: 作者: xjccpc发表时间: 2016-10-13 13:38:48浏览: 690


2016年10月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乌鲁木齐阳光酒店盛大召开。会议邀请了自治区商务厅副巡视员哈丽妲.努尔买买提同志;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李淑芬秘书长;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王元顺处长、李英主任科员;乌鲁木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朱炳军处长;中石油乌石化公司研究院院长、高级工程师徐新良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执行会长、乌铁局实业开发总公司总经理马健勇同志主持。

          QQ图片4442.jpg


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

大会应到89人,实到57人。一致通过了大会审议的名誉会长、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通过了提交大会审议的商会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届商会章程和商会会费管理办法。

            QQ图片4838.jpg


在新疆石油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上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李淑芬秘书长代表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宣读了贺信。

          IMG_1463.JPG


首先,刘丽贤秘书长结合多媒体以PPT幻灯片形式宣读了第三届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做了商会第三届换届工作和年度主要工作汇报;

          IMG_1510.JPG

          

乌鲁木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朱炳军处长宣读了自治区经信委、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商会换届的批复;

          IMG_1581.JPG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处张良文处长宣读商会第三届名誉会长、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IMG_1589.JPG


郑小疆副会长宣读第三届商会监事会名单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IMG_1614.JPG


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新疆石油分公司零售处刘勇山处长宣读第三届商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

          IMG_1618.JPG


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新疆油田公司计划规划处曾军处长宣读商会章程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IMG_1631.JPG


马明强副会长宣读商会会费管理办法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IMG_1688.JPG

          

自治区商务厅哈丽妲·努尔买买提副巡视员;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王元顺处长;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乌立华同志等领导颁发了商会第三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监事长牌匾。

          QQ图片4600 (2).jpg



          QQ图片4600 (1).jpg

会员代表新疆中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可忠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乌立华同志在大会上讲话。自治区商务厅哈丽妲·努尔买买提副巡视员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QQ图片4332.jpg


商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会员单位高度关注积极参与,换届工作委员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进行。与会委员认真讨论,对换届改选方案提出了的很好修改意见和宝贵建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顺利的完成了商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

          IMG_1470.JPG


新疆石油商会成立十年以来,在自治区经信委、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商务厅等政府相关部门关心和指导下,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驻疆企业和乌鲁木齐铁路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发展为现在汇聚石油石化和铁路运输的中央企业、国有地方企业、民营企业组成的会员和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社会团体组织,形成了多种所有制共同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会员单位覆盖金融、油田勘探开发、石油化工上、下游生产加工、铁路运输、油品仓储、加油站、成品油批发零售的石油化工业产业链。

          IMG_1616.JPG


我们衷心希望在自治区经信委、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商务厅等政府相关部门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新疆石油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努力工作、与时俱进,更好的发挥商会职能作用。通过协调服务、组织沟通、信息咨询等形式,积极为会员做好服务,切实代表和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做到让党和各级政府放心、企业和会员满意、社会和民众拥护,为建设和谐商会、和谐新疆做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