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商会组织会长和理事单位前往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商会组织会长和理事单位前往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 xjccpc发表时间: 2016-09-08 15:24:53浏览: 277


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范,进一步提升会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在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大力支持下,201698,商会组织执行会长单位:乌鲁木齐铁路局实业发展总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新疆华油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新疆昌吉润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鑫邦兴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新疆泽天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新疆三宝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新疆博弈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新疆石油商会理事单位:新疆中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新疆天之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二十余人前往新疆石油商会会长单位,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DSC_0018.JPG


在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高级工程师、销售处张良文处长安排下,企业代表参观了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荣誉展厅。在讲解员结合图文多媒体演示解说下,企业代表了解到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重组改建以来,经过不断深化改革,企业市场规模不断壮大,已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境内建立起一个以城市为中心,以国道为主线,南北呼应,城乡一体,统一规范的终端销售网络。

            DSC_0022.JPG


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努力,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政治思想工作先进单位”“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中央企业先进集体”“新疆奖状”等多项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荣获安全先进单位。

            DSC_0013.JPG


    在参观调控中心数字网络和信息现代一体化风险防控体系监控室,企业代表深深感受到,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积极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建立现代化一流营销企业,在库站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有效运行HSE、质量、内控和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立了完善的数质量管理机制。充分体现了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对成品油HSE质量管理、安全运输、终端销售各个细节管理的重视和创新的能力。这次参观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感触颇深,彰显了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龙头企业显著的硬实力。

                DSC_0134.JPG

 

                      DSC_0100.JPG

                      DSC_0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