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秘书长走访克拉玛依油田公司

秘书长走访克拉玛依油田公司

来源: 作者: xjccpc发表时间: 2016-09-01 9:43:04浏览: 301


826刘丽贤秘书长带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商会会员单位克拉玛依油田公司,拜会了油田公司计划规划处徐洪德处长,并就商会组织编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品油零售、配送体系“十三五”规划》和商会近期换届工作交换了意见。

徐处长认为自治区石油商会作为一个行业性、自律性、非营利的社团组织,特别是在自治区商务厅授权后,组织负责编制自治区成品油零售、配送体系“十三五”规划是非常难得的,体现了行业商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当好政府助手的作用,体现了行业商会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应担当的责任。商会第三届换届将有效加强商会的领导力量,配合商会作好换届工作,在新经济新常态下衷心的祝福新疆石油商会越办越好,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更好的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我相信商会的明天会更美好。

刘秘书长感谢徐处长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商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积极进取,适应新常态,努力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