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论证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

“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论证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

来源: 作者: xjccpc发表时间: 2016-08-01 15:37:32浏览: 421


 

729由新疆石油商会组织的《自治区成品油零售、配送体系“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论证会如期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会议由商会执行会长马健勇主持。

            DSC_0040.JPG


自治区商务厅参加评审会的领导有:.努尔买买提副巡视员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王元顺处长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主任科员李英莅临本次会议并参与规划评审。

            DSC_0055.JPG


参加本次评审的专家有: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处施尚友处长、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六处王卫处长、自治区环境保护厅评估中心董亚明主任、乌鲁木齐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朱炳军处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规划中心杜洪烈主任、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高级工程师、销售处张良文处长、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高级工程师、规划处李俊生处长、中石油乌石化公司高级工程师、生产技术部薛援部长、中石化新疆销售分公司发展规划处马云主管、新疆新纪元公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韩军总工程师、商会执行会长、乌鲁木齐铁路局实业开发总公司马健勇总经理、中石油乌石化高级工程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刘丽贤秘书长。

            DSC_0113.JPG


评审会首先由新疆石油商会刘丽贤秘书长汇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品油零售、配送体系“十三五”规划》的整体编制情况。刘秘书长以TTP多媒体形式图文并茂向在座的各位领导、专家全面系统讲解了规划的整体编制情况,并就重点章节做了详细阐述。

            DSC_0012.JPG


在规划评审、论证阶段,与会领导、专家结合本行业实际针对规划草案发表了补充意见或建议,董亚明主任、施尚友处长、李俊生处长、薛援部长、马云主管、朱炳军处长、杜洪烈主任、张良文处长、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主任科员李英王元顺处长等专家学者对规划的编制给予充分肯定,对规划的修定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补充意见,专家们一致认为,规划对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基础资料详实,设计理念新颖,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行性。最后,自治区商务厅.努尔买买提副巡视员高度评价了规划编制工作,认为规划比较全面地反映了我区15个地州未来五年的整体规划的建设情况,是比较系统全面的,各位专家学者结合本部门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对规划的补充修改提出了好的建议和补充,规划编制单位要融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要深入学习研究、认真消化吸收,修改完善好规划稿,做好规划的科学编制,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可行性和有效性,加强成品油零售、配送体系发展的宏观调控和微观管理,促进成品油零售、配送体系规范有序发展,规划的制定一定要务实,要切合实际,要能够实现,做好此项工作对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有效配置公共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协调利益关系、维护社会公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所以规划既要立足现实,又要着眼未来,更要注重质量和提升品位。

            DSC_0076.JPG


马健勇执行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成品油市场供应直接关系整个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制订成品油流通行业发展规划,是成品油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和有序开放的重要保障。刚才各位专家作了很好的发言,对规划的细节进行了推敲和周密的论证,提出了符合实际、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此次评审会即有深度又有广度,即有专项分析又有宏观展望,即着眼大局,又结合自治区的发展实际,为保证规划的准确性和规划进一步完善和修订提供了可靠依据。

            


            DSC_0182.JPG



哈里妲.努尔买买提副巡视员作了重要讲话,针对自治区“十三五”规划期间发展纲要,对规划的修改完善作了重要指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编制希望,商会将汇同有关单位,认真抓好落实,把专家的建议融合到规划中去,真正把规划做成自治区发展的行动指南。


            DSC_0197.JPG

 

评审会气氛活跃,讨论积极而热烈专家们结合实际建言献策,为编制单位后续修改提供帮助和支持,评审、论证会依法依规科学论证,专家各述己见,气氛祥和热烈,为规划完善后续修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