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商会领导、刘秘书长参加昆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乔迁座谈会

商会领导、刘秘书长参加昆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乔迁座谈会

来源: xjccpc作者: xjccpc发表时间: 2013-01-02 3:06:00浏览: 590


    在羊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新疆石油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昆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隆重召开乔迁营业客户座谈会。

    自治区金融办、新疆银监局、昌吉人行等8家政府监管机构,辖内19家兄弟石油单位,新疆石油商会监事长、常务副会长、新疆泽天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绵奎、刘丽贤秘书长汇同100余家名优商企代表贺乔迁,促交流,叙发展。乌鲁木齐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冷松与自治区金融办副主任张跃奇为分行新址揭幕。


1.jpg


    座谈会上,新疆银监局城商处处长何光杰、中国石油新疆销售公司总会计师王常荣为分行乔迁致辞。冷松行长简要介绍了分行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优良业绩,向在百忙之中出席座谈会、长期以来给予分行关注、关心、支持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座谈会中,分行干部员工精心筹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为现场嘉宾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并特别邀请到国家一家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西部军旅笑星高建新老师为分行乔迁献艺,将演出推向高潮。


1.jpg


    骏马腾飞成壮举,灵羊起步赴新程。乌鲁木齐分行新址的综合办公大楼、营业部按现代金融企业的理念和需求设计,以客户为中心,以智能化、信息化为手段,功能更加贴近客户,服务更趋人性化,它的正式启用及营业,标志着分行在新的一年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乌鲁木齐分行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的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产融完美结合,建设客户信赖、员工骄傲、社会推崇的一流金融企业,围绕“一路一带”为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努力实现自身的稳健、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