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新疆石油商会迎新年联谊会报道

新疆石油商会迎新年联谊会报道

来源: 新疆石油商会作者: xjccpi发表时间: 2020-12-17 18:22:24浏览: 878


微信图片_20201216131915.jpg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过去的十个月里新疆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共同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做出了艰苦的努力,在疫情影响下自治区经济建设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尤其是我们石油石化行业更是在国际油价暴跌和全球疫情双重压力下举步维艰。结合今年全国面临着抗疫情,《新疆石油商会2021年迎新年联谊会》,12月15日在乌鲁木齐市中石油阳光酒店召开,会议围绕:商会在会长们的领导下,携手努力、共克时艰,共同推动新疆经济尽快复苏,完成稳经济、保民生的艰巨任务、行业自律规范、履行商会职能、积极参与自治区脱贫攻坚决战援助深度贫困南疆地区脱贫攻坚项目主要内容和商会整体工作汇报。

会议由乌铁局集团新疆新铁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晓明执行会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16131906.jpg


一、会议重点表彰积极参与2020年度自治区扶贫攻坚活动。麦盖提县库木库萨尔乡托万哈迪勒克村蔬菜大棚项目建设的企业家,并向孟凡东、郑小疆、马丽娟副会长三位副会长颁发《爱心企业》荣誉牌匾


微信图片_20201217111844.jpg


二、审议商会财务、资产提案

由赵小龙常务副会长(中石油乌石化西峰工贸总公司董事长)代表商会监事会向大会做:1、商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2、废旧固定资产处理提案提案全体参会代表一致通过。

三、刘丽贤秘书长汇报2020年商会年度工作。

四、史可忠副会长、郑小疆副会长、王青副会长,围绕今年商会发展、建设做了重点发言。对新疆石油商会秘书处2020年度积极当好政府助手,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做好“双向服务”工作,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商会成立14年在自治区工信厅、民政厅、商务厅等政府相关部门关心和指导下、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驻疆企业和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和各位副会长企业的共同参与和大力支持下,石油商会已是我们会员企业在战略发展、生产经营过程中不可缺失的交流平台。

五、会长单位: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王斌全总经理参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216131829.jpg


第三次中央新疆经济工作座谈会提出,努力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出: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科学谋划,新疆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与全国发展同步前进,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新疆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作为会长单位,我们将继续大力支持新疆石油商会的平台的建设、互联网建设工作,在大发展的背景下,石油商会更要加强行业自律建设,制定出更高的行业规范,履行商会职能,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合作环境,在良好的市场秩序中,实现共享共荣。引领行业为社会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和应有的贡献。在新的一年大家联起手来攻克难关、共同发展。与全体会员共同努力,把新疆石油商会打造成更加优秀的行业交流平台,共同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努力。

六、任晓明执行会长总结发言: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石油商会向各位参会企业家和全体会员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一段时间内阻隔了我们的相聚,但阻断不了我们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信心和行动,2021年开始,我国将进入“十四五”时期,这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无论是赢得抗疫最终胜利,还是推动经济建设的复苏,我们必须团结协作,共同应对危机考验。会员企业之间要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弘扬伙伴精神,密切政策沟通和协调,全面深化抗疫行业合作,共同努力实现新疆长治久安、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

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将到来。让我们携起手来,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共创共享新疆更加美好的未来!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微信图片_20201216131910.jpg


会议在企业家们相互热情祝福中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