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2018四季度会长办公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2018四季度会长办公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来源: xjccpc作者: xjccpic发表时间: 2018-12-24 16:45:00浏览: 158
 

20181221日,2018四季度会长办公会在乌鲁木齐市阳光酒店召开。会议由刘丽贤秘书长主持会议。

DSC_0105.JPG


刘秘书长感谢会长、执行会长、各位副会长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本次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首先,刘秘书长向与会会长介绍了新疆新铁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人事变动事宜,原执行会长、原新疆新铁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健勇同志病退,原商会副会长、原新疆新铁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江虎因工作需要调离新铁公司。新任刘斌董事长、任俊堂总经理出任新疆新铁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新一届领导,本次会议其中一项内容对商会而言是新疆石油商会上一任执行会长和新任执行会长工作的交接。会上,刘丽贤秘书长对马健勇执行会长对商会的鼎力支持和对商会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DSC_0130.JPG


在会上刘秘书长通报了商会承担自治区商务厅“十三?五”规划编制专项资金支出情况并作了详细说明,在会上征求与会各位会长、副会长意见。

DSC_0142.JPG


借此机会乌立华会长给新疆中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可忠出任新疆石油商会副会长颁发了副会长单位牌匾。与会各位会长对史可忠出任新疆石油商会副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

DSC_0145.JPG


 办公会议期间,与会的各位会长通过座谈就关心的事宜积极沟通、感兴趣的话题深入交流、分享行业信息,促进了商会内部资源共享,促进了互利互惠,增加了会长间的朋友情和合作互利的同志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