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自治区组织部来商会调研党建工作

自治区组织部来商会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xjccpc发表时间: 2018-05-23 11:29:10浏览: 453

 

2018522日,自治区组织部新兴组织党工委陈旭处长、自治区经信委协会办副调研员刘卓、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登记处魏靓一行来商会调研党建督查工作。刘丽贤秘书长代表新疆石油商会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党建调研工作组。

IMG_6288.JPG


党建督查组听取了商会秘书长刘丽贤关于商会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党建督查组与商会党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商会党员参加联合党支部活动开展及发挥作用情况。刘秘书长向党建调研督查组简要介绍了联合党支部的成立、建设及开展活动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联合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情况,介绍了商会现有党员的组织关系隶属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商会党员参加联合支部的活动情况及商会发挥职能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填写了党建工作调查表。

IMG_6289.JPG


调研组就如何深化商会党建工作同刘秘书长交换了意见,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期间,陈旭处长充分肯定了自治区经信委委属行业协会商会联合党支部的工作,并对继续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刘秘书长表示认真落实调研组领导对加强商会党建工作的指示,认真做好商会的党建工作和党员的教育引导工作。

IMG_6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