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商会举办2018迎新联谊会

商会举办2018迎新联谊会

来源: 作者: xjccpc发表时间: 2018-01-08 11:35:11浏览: 594


  为丰富会员文化生活,展示企业精神风貌,促进企业间的座谈交流,增强会员企业凝聚力,增进会员友谊提高团结合作意识,以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1月4日“2018迎新联谊会”在乌鲁木齐中石油阳光酒店举办。迎新联谊会由执行会长、新疆新铁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勇主持。

          DSC_0359.JPG


  按照会议议程,刘丽贤秘书长结合多媒体以图文形式向大家汇报了商会一年来主要工作和2018年商会工作规划。新疆石油商会副会长单位、商会监事会成员、乌鲁木齐海达伟业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刘建华副总经理代表监事会向大家汇报了《2017年商会财务收支报告》。

          DSC_0373.JPG


  新疆石油商会副会长、新疆博奕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刘丹董事长代表会员企业在联谊会上讲话。

          DSC_0376.JPG


  新疆石油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新疆石油分公司任斐副总经理在迎新联谊会上致辞。

          DSC_0382.JPG


  新疆石油商会会长、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乌立华同志代表商会在迎新年联谊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代表新疆石油商会向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商会发展的各位会员企业以及业界朋友为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挚的敬意。

          DSC_0393.JPG


  2017年是商会不平凡的一年,商会围绕 “搭建桥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协调关系,促进合作,维护会员权益”,创新服务理念,内外兼修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在以“团结、合作、发展、共赢”为目标的工作实践中展示了生机和活力,在当好政府参谋助手,立足于双向服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扩大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搭建平台,内引外联,引导会员联合发展;在广开思路,探索考察,积极作为;组织专业论坛、研讨会,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丰富会员文化生活;加强党建工作强化能力素质的提高;在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商会文化和企业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商会各项工作在保持全局性、前瞻性、连续性、可行性得到了有效开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DSC_0413.JPG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商会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我们要积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振奋商会精神面貌,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务实做好商会各项工作,凝聚全体会员力量,引领商会创新发展,促进商会的和谐发展。

          DSC_0418.JPG


  为配合联谊晚会,商会秘书处精心制作了77张配乐动画图片展示,回顾2017年商会重大活动剪影。会员企业代表即兴演唱了京剧片断和具有时代特色的歌曲。迎新联谊会伴随着欢快的气氛在欢乐详和的氛围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