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商会秘书处一行赴克拉玛依克对接三省石油商会参展工作

商会秘书处一行赴克拉玛依克对接三省石油商会参展工作

来源: 新疆石油商会作者: xjccpc发表时间: 2017-07-10 11:28:04浏览: 428


为认真办好2017年河北、江苏、新疆石油商会行业交流会暨新疆石油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及三省石油商会参加“2017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活动,7月5日一6日,刘丽贤秘书长带商会办公室范建超主任驱车赴克拉玛依向克拉玛依市委领导作了汇报,并与克拉玛依市经济委相关领导、新疆石油学会领导就活动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对接。

7月5日在克拉玛依市经济委招商局张国亮局长协调下,新疆石油学会刘江涛副会长会同新疆石油商会刘丽贤秘书长对会议地点、会议入住酒店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经一天来的多方察看了解,反复筛选,初步与拟定的酒店负责人交谈达成合作意向。当晚与克市经济委宁六奇副主任就三省会议相关工作交流了意见。

 

   IMG_4892.JPG


7月6日上午,刘丽贤秘书长向克拉玛依市委赵文泉书记认真地汇报了石油商会八月底九月初拟参加克拉玛依石油装备展并同时举办三省石油商会交流大会和新疆石油商会十年庆典活动的筹备工作,并对赵文泉书记能在百忙之中安排时间接见、指导商会工作表示十分感谢。赵书记表示对新疆石油商会组织此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对三省石油商会会员企业的来克拉玛依参展表示热烈欢迎,热切希望有实力、有合作意向的会员企业来克拉玛依投资参加克市的经济建设。

7月6日下午,刘丽贤秘书长同克拉玛依经济委段凌云书记会面进行了座谈。在市经济委姜华副主任的主持下,在六楼西会议室就“2017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工作进展情况;展会基本概况;历届展会取得成果;2017年克拉玛依石油装备展筹办情况;参展规模;参展企业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姜华副主任以多媒体方式向在座的各位企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作了介绍。会上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倪总、新疆油联顾副秘书长作了交流发言。


  IMG_4899.JPG


会议结束后,刘秘书长前往克拉玛依金龙镇美叶油气能源储运有限公司的企业进行了考察学习。


IMG_4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