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最新推荐

月度市场分析——油市展望

来源: 石油市场月报作者: xjccpc发表时间: 2016-11-01 15:26:16浏览: 375


进入十月份后,国际能源论坛对于限产的结论已经明确,虽然opec已经决定11月起执行限产3250-3300万桶/日的计划,但具体细节还需要进一步确认,比如各国的原油产量等问题。就在opec决定限产后,该组织内部就出现了意见分歧,主要以伊拉克为代表,认为当前的原油产量已被高估。由于距离11月底的opec正式会议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期间不排除有变数出现,因此opec是否能如期执行限产计划,仍是一个未知数。

如果与前几次一样,限产依就流产的话,势必会对10月初的原油市场造成消极影响,并有可能将油价打回到44美元/桶以下。另外,10月份也是全球原油消费旺季结束的月份,在各国原油产量增不减的前提下,供需压力将从10月份起重点加大,令四季度的油价走势整体承压,预计10月份油价的主流运行区间为42-47美元/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