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自治区经信委联合党支部创新支部党员活动模式

自治区经信委联合党支部创新支部党员活动模式

来源: xjccpc作者: xjccpi发表时间: 2018-10-26 15:41:00浏览: 242

 

2018928日,为加强自治区经信委委属联合党支部党员凝聚力,扩大联合支部的影响力,自治区经信委委属协会联合党支部在书记刘成德,支部纪检委员张同智等支委带领支部15名党员赴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IMG_6795.JPG

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特派孙媛副总经理、袁新初部长、徐文贵部长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迎接联合支部党员一行。在孙媛副总经理陪同下,联合支部党员参观了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军队服装生产车间军服生产流水作业线、布料自动化裁剪车间、熨烫车间及生产所需的现代化科技智能设备,听取孙媛副总经理、袁新初部长现场讲解。

IMG_6797.JPG

参观活动结束后,联合支部党员在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与公司领导就党建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综合部袁新初部长主持。袁新初部长系统讲解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公司强党建,夯基础,抓干部队伍建设,抓制度文化建设,开展党建工作的实践经验及响应自治区“扶贫帮困”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加强民族团结,立足现实的具体作法及取得的可喜成绩。

IMG_6796.JPG

新疆“三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刘成德在座谈会上首先对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为支部党员提供难能可贵的参观学习机会表示感谢。他说,一是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观看党建专题片的方式,学习了企业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成功经验,此行收获丰厚,感触深刻,有许多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二是通过参观学习,使我们感受到扎实的党建工作,对于企业凝聚人心、激发活力、增加效益、助推企业创新发展都有着极大的推动力,值得认真学习借鉴、总结和转化。大家既学到了经验,开阔了视野,也拓展了思路,对今后联合支部作好党建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三是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让支部党员走出去,呼吸“新鲜空气”,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感受企业改革发展,艰苦创业,感受市场经济的巨变,开阔党员的视野和思路,从而提高支部党员明确责任、履行承诺,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强化学习的意识,推动联合支部党建工作深度融合。

座谈会上孙媛副总经理、袁新初部长、徐文贵部长与新疆“三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支部书记刘成德,新疆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支部纪检委员张同智、新疆洗涤化日用化妆品企业协会秘书长、支部组织委员司马尉、新疆石油商会秘书长刘丽贤、新疆IT“三会”副秘书长李万军先后就各自协会在党建、业务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IMG_6794.JPG

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业务,通过提升企业服务创新意识,增强企业创新管理理念,弘扬爱岗敬业工作精神,结合企业高科技的应用,将企业创建成环境优美、管理规范、设备先进、产品优质的优秀企业,让参观的党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多数党员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