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新版官网上线开通!
1 2 3

商会举办石油石化企业税法培训班

商会举办石油石化企业税法培训班

来源: 作者: xjccpc发表时间: 2017-03-23 11:12:40浏览: 437


应会员企业的要求,根据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中提出的税法税率等问题,本着更好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满足企业营销对税法相关知识了解掌握的实际要求,商会秘书处在刘秘书长的协调指导下积极筹划认真准备,特邀请新疆会计干部培训中心巢秀梅老师于3月22日在商会办公地乌铁局实业开发总公司(迎宾路831号)会议室为会员企业举办了一期石油石化企业税法培训班。培训班得到了会长单位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未参加过税法培训的会员企业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刘丽贤秘书长主持。

          DSC_0026.JPG


培训的主要内容。一是营改增相关政策。涉及的内容为征税范围、税率和征收率、应纳税额的计算。二是金税三期培训。分为简单介绍金税三期工程;金税三期新的办税理念和标准;金三上线需要纳税人理解支持。三是营改增后合同管理问题。

         DSC_0053.JPG


新疆会计干部培训中心巢秀梅老师精心准备,针对石油石化企业财务工作人员面临的工作实际,以多媒体幻灯形式,图文并茂结合实例生动形象地解读了税法政策以及财务人员在实际工作中的税法掌握和实际应用。培训过程中,巢老师和受训人员面对面互动,巢秀梅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企业财务人员对税法实际应用中面临的疑惑和提出的问题。

         DSC_0036.JPG


此次培训,参训企业财务人员认真听课,认真笔记,提问解答培训效果好,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得到了参训企业公司领导和财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DSC_0041.JPG